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住建工作 / 建工管理

关于表彰2021年住建领域抢险救灾优秀施工企业的通报

时间: 2021-11-03 16:44 来源: 昆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访问量:
【字体:

各有关单位:

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影响我市期间,为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住建领域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切实做好第6号台风烟花防范应对相关工作的通知》等要求,各相关施工企业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迅速组建应急队伍,调配救援物资设备,闻令而动,积极应对,为行业领域和重要民生领域防汛防台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为弘扬先进、树立典型,经924日至930日网上公示,决定对中建七局第二建筑有限公司等40家抢险救灾工作表现突出的施工企业予以表彰。希望受表彰的企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努力拼搏,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2021年住建领域抢险救灾优秀施工企业名单


昆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11月3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