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公开领域 / 房屋征收和拆迁情况

ksszfhcxjsj/2021-00111
城建环保通告
昆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11-26
关于青阳港城市中心博物馆配套道路项目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告

关于青阳港城市中心博物馆配套道路项目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告

时间: 2021-11-26 14:02 访问量:
【字体:

根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苏州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暂行办法》的规定,现将《青阳港城市中心博物馆配套道路项目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方案(征求意见稿)》),在昆山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ks.gov.cn/)和征收现场予以公布,并公开征求见。

征求意见期限:20211129日起至20211228日止。在此期间,公众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有关意见:

一、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kskfqzhengshou@163.com邮箱。

二、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昆山开发区漓江路1号,昆山市人民政府房屋征收办公室开发区管理中心,邮编215300”,并请在信封上注明房屋征收与补偿征求意见字样。

三、通过现场方式反映意见。

现场接待地点:昆山开发区房屋征收实施中心东区行政办公楼3;接待人:陆亦洲;联系方式:18913240283

对《方案(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的单位或个人,请如实告知真实名称、姓名以及联系方式。

特此通告。

     附件:1. 青阳港城市中心博物馆配套道路项目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

           2. 青阳港城市中心博物馆配套道路项目房屋征收范围图


                              昆山市人民政府

                                  20211126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