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行风热线 / 直播预告

巩固提升对台合作优势 高质量打造两岸融合发展示范区

时间:2021年9月17日(星期五)下午1:00—1:30

嘉宾:昆山市委台办主任 赵姝

来源: 昆山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本周五(9月17日)第九十六期《政风行风热线》上线的直播单位是昆山市委台办,主题是“巩固提升对台合作优势高质量打造两岸融合发展示范区”。

参加本期直播节目的嘉宾是昆山市委台办主任赵姝。

上期投诉回复:

市民反映:孩子马上在昆山职一中上学,报名的时候说可以住宿,因为家离学校挺远的,来回大约70里路,现学校说坐公交一个半小时的不让住宿,我们这又没有直达学校的公交车,要转好几路公交车才能到学校,其中还要等侍公交车2个小时不知道是否能到学校,骑电动车又没到年龄再说万一路上出了什么事谁来负责任,望政府能够出面帮忙解决问题。

第一中等职业学校答复:市民您好!据向校方了解,因学校今年扩大了招生规模,再加上学生实习期由一年改为半年的变化,导致在校学生数量剧增。而学校学生宿舍床位有限,不能满足所有有意向来校住宿同学的要求。在这种情况下,学校只能尽可能优先满足困难更大的学生住宿要求,如您的孩子不在住宿之列,对此表示歉意。您可考虑寄宿在亲戚家或者租房。开学后,如有个别学生退宿,到时可以向班主任提出申请,学校再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个别协调。

在节目中,市民朋友们可以拨打直播热线57313800、57313810,参与到直播节目中去,也可关注“昆山视听”微信公众号参加直播互动,收看收听。栏目直播时间为每周五13:00—13:30。

通过电台、APP、微信公众号同步直播:

1.电台直播:昆山人民广播电台(FM88.9兆赫)。

2.APP直播:第一昆山进行视频直播。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