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公共资源交易 / 水利工程采购 / 招标公告

中环外框架道路雨水管网缺陷修复养护二期工程设计公开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时间: 2022-09-07 10:38 来源: 昆山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招标公告基本信息

公告编号

KSSL20220819

立项批文

昆政办纪〔202182

项目名称

中环外框架道路雨水管网缺陷修复养护二期工程

批准机关

昆山市行政审批局

招标人

昆山市水务工程建设管理处

招标代理

机构

苏州信衡造价咨询房产评估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

比例

¨市级 100%¨区(镇)级%¨其他 %(来源:自筹资金)

标段信息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合同估算价

计划开始日期

计划完成

日期

KSSL20220819001

中环外框架道路雨水管网缺陷修复养护二期工程设计方案设计、扩初设计、施工图设计

429.9万元

2022.10.21

2022.12.09

设计服务期

50

本标段资格审查方法

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资格预审合格的投标申请人全部入围)

本标段评标办法

采用综合评分法(由评标委员会按综合得分由高到低排序推荐三个中标候选人。)

标段内容

本工程位于昆山市中环外国省干线、县道及框架道路,共涉及26条道路:迎宾路、前进路、新乐路、同周公路、黄浦江路、洞庭湖路和曙光路、相石路、萧林路、马鞍山路、昆太路、昆嘉路、中华园路、金阳路、祖冲之路、锦东路、元丰大道、港浦路、机场路、玉溪路、锦淞路、江浦路、长江路、宏洋路、炎武路和沿沪大道等。管网修复:根据中环外国省干线、县道及框架道路排水设施检测与测绘项目检测报告,对3462处雨水管道缺陷进行修复改造。

探测雨水管网总长376319.59m,其中:QV检测雨水管网总长度183197.59m,CCTV检测雨水管网总长度167375.2m。

雨水管道共25076段,本次共检测23729段,管网检测覆盖率94.63%。

缺陷管段5528段,缺陷率23.3%

管径DN100~DN1600,400×400、500×500、600×600。

管径主要为塑料、砼。

投标人资格条件

投标人资质

设计单位必须具备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甲级或工程市政行业(燃气工程、轨道交通工程除外)甲级或工程设计市政(含道路、排水)专业甲级资质。

项目负责人

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市政专业)。

投标人其他要求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违法违规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3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4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项目负责人其他要求

1项目负责人须提供无行贿受贿犯罪行为记录证明(提供不了无行贿受贿犯罪行为记录证明的需提供相关情况说明及相关承诺)2、职称证书未体现专业的,需要提供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申报表。

其他条件

1、本工程为资格预审,投标单位须线上报名。

2、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2.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2为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项目管理人,以及为本招标项目提供招标代理;

2.3为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或者相互控股、参股的;

2.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

2.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

2.6因拖欠工人工资或者因发生质量安全事故被有关部门限制在招标项目所在地承接工程的。

2.7投标人近3年内有行贿行为且被记录,或者法定代表人有行贿记录且自记录之日起未超过5年的。

2.8根据《关于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招标投标活动中建立对失信被执行人联合惩戒机制的实施意见》(苏信用办〔2018〕23号)有关要求,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资格审查申请人或者投标人的,资格审查不合格。(登录“信用中国”进行查询)。

报名、发售资格预审文件、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时间及地点

资格预审文件

发售开始时间

202209029:00

资格预审文件

发售结束时间

2022090816:30

获取资格

预审文件方式

在发售期内通过交易平台支付方式并按交易平台的规定购买资格预审文件,在交易系统内下载

资格预审文件

发售价格

人民币500

报名准备工作

1CA数字证书办理: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汉中门大街145号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期三楼大厅(地址)或通过线上办理数字证书

2投标报名:登录昆山市水务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进行报名。

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

2022091513:30

递交资格预审

申请文件地点

资格预审文件递交方式:电子投标文件(线上文件)通过交易平台递交并线下书面纸质递交,递交地点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昆山分中心(昆山市前进西路1801号政务服务中心(西区)A1

其他告知事项

1、本工程为资格预审,须在投标系统中报名、下载资格预审文件。2、本工程须递交纸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

发布公告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苏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站上发布。

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招标人联系人

吴邹麟

联系方式

0512-57923915

招标人地址

昆山市玉山镇鹿城路535

代理机构联系人

李聪

联系方式

0512-57367272

代理机构地址

昆山市登云路288号海创大厦C23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