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公共资源交易 / 水利工程采购 / 招标公告

2022年达标区工程建设及其他区域控源截污等工程三标

时间: 2022-05-31 15:45 来源: 昆山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2022年达标区工程建设及其他区域控源截污等工程三标


招标公告基本信息

公告编号

KSSL202205001

立项批文

昆开基(202237

项目名称

2022年达标区工程建设及其他区域控源截污等工程

批准机关

江苏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招标人

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管理所

招标代理机构

昆山市中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比例

¨市级%t100(镇)级%¨其他  %(来源:开发区财政拨款)

标段信息

标段编号

KSSL202205001003

合同估算价

计划开工日期

计划竣工日期

标段名称

2022年达标区工程建设及其他区域控源截污等工程三标

  828.5187万元

2022620

20221017

工期

 120日历天

本标段评标办法

合理低价法

标段内容

招标内容:雨污水管、路面修复等

规模:改造雨水管道DN300-DN1000mm1950米、污水管污水管道DN315-DN630mm1000米及配套道路及设施修复。

投标人资格条件

投标人资质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

投标人资质

/

资质等级

叁级(含)以上

资质等级

/

项目负责人专业

市政公用工程

□或

项目负责人专业

/

项目负责人等级

贰级(含)以上

项目负责人等级

/

企业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施工企业且同时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

包叁级(含)以上资质;

2、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其他要求(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2)企业具备安全生

产条件,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相关规定不作要求的除外);

3)未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以及投标

资格被取消或者被暂停且在暂停期内;(4)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

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拖欠工人工资等

违法违规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投标人业绩

/

项目负责人要求

1、项目负责人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

2、项目负责人是非变更后无在建工程,或项目负责人是变更后无在建工程(必须原合同工期已满且变更备案之日已满6个月),或因非承包方原因致使工程项或因故不能按期开工、且已办理了项目负责人解锁手续,或项目负责人有在建工程,但该在建工程与本次招标的工程属于同一工程项目、同一项目批文、同一施工地点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情况且总的工程规模在项目负责人执业范围之内。

注:以上在建工程是指在其他项目担任项目负责人职务。

3、项目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行为记录;或有行贿犯罪行为记录,但自记录之日起已超过5年的。

4、市政公用专业建造师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证)

其他条件

1、投标人网上提交的所有资格审查材料均须在有效期内,否则按资格审查不合格处理。

2、按《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开展建筑业企业资质动态监管工作的公告》([2018]第6号)、《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建筑业企业资质动态监管不合格企业参加招投标相关事宜的复函》(苏建函建管[2019]233号)(查询途径为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在资格审查时,由评标委员会对各投标单位进行审查。如资质核查结果不达标的,则资格审查不合格。

3、请各投标单位注意及时查看交易中心网站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通知,了解最新的防疫措施政策

报名、发售招标文件、投标时间及地点

报名开始时间

2022年5月24日9:00

报名结束时间

202253016:00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

网上发售,支付招标文件费用截止时间同报名截止时间。截止时间过后未支付或未支付成功的,视同撤销报名。

招标文件发售价格

500

投标截止时间

2022年6月07日9:30  

投标准备工作

1、到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汉中门大街14,登录建立、更新企业信息库(有关证书证件和业绩证明等原件的电子扫描件录入、更新);

2、登录昆山市水务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进行报名。

3、如潜在报名投标人因未及时办理 CA 证书而导致的无法报名、投标失败等所有后果由其自行承担。

递交投标文件地点

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昆山分中心(昆山市前进西路1801号政务服务中心(西区)A1

其他告知事项

1、本工程为资格后审,投标单位须在投标系统中报名、下载招标文件、递交投标文件,采用电子评标。

2、按信用分法确定入围单位。(最多入围20家)。

3、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投标人可以自行踏勘现场。

4、投标单位CA签到截止时间为202260709:30前;投标单位投标文件解密截止时间为202260709:40。逾期签到或解密的做废标处理,不参与后续环节。

5、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投标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或项目负责人无需到达开标现场,各投标单位做好不见面开标的准备,保证不见面开标的正常进行。不见面开标操作流程详见手册

发布公告媒介:“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站。

备注:2022年达标区工程建设及其他区域控源截污等工程(一标、二标、三标、四标)为一个组团,投标单位可同时报名上述标段,但只能中一个标段。定标顺序为先定一标,再定二标,再后定三标,最后定四标。若第一名遇有投诉查实丧失中标资格时,该标段重新招标,并以实际开标次序确定定标次序,前期已中标的,其投标文件不再评审。

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招标人联系人

郁明辉

联系方式

0512-50197826

传真


电子邮件


招标人地址

昆山市

代理机构联系人

姚建峰

联系方式

0512-57362878

传真


电子邮件


代理机构地址

昆山市前进西路1468号(泰和国际)12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