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014190052/2014-05802
综合政务其他其他
昆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4-10-08
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答复书(一)

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答复书(一)

时间: 2014-10-08 11:36 访问量:
【字体:

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答复书(一)

编号: 

(申请人姓名或者名称):

本机关(机构)于             日收到了您(单位)要求获取                                         的申请。

经审查,现答复如下:

□您(单位)要求获取的信息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第九条规定的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您(单位)可以通过 □昆山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ks.gov.cn/)□其他途径(                 )获取。

□您(单位)要求获取的信息属于本机关(机构)依申请公开的政府信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第二十四条的规定,□本机关将当场提供   □本机关将邮寄提供  □请到(地址:              )办理具体手续后,由本机关予以提供。

特此告知。

                       (机关/机构印章或者专用章)

                           

 

下载: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答复书(一)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