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新闻发布会

2022年昆山夏天旅游季发布会
2022年昆山夏天旅游季发布会
时 间: 2022年7月8日
地 点: 小桃源芝云堂
发布人: 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 徐伟荣
昆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单杰
昆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         栾根玉
昆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 王琛
主持人: 苏州广电嘉宾主持 温瑶

发布会详情

为提振文旅市场信心,发布会特别邀请周庄生命奥秘博物馆、陶庐、昆山市旅游协会三家单位,围绕疫后如何转型发展进行主题分享“云互动”。周庄生命奥秘博物馆采取了加大宣传、开发创新产品等一系列措施;陶庐利用抖音、视频号等线上平台,让自己成为了热门旅游产品;市旅游协会组合优势产品、创新经营方式、深化合作交流,进一步鼓舞了行业士气。

发布会上,市文体广旅局副局长王琛、同程集团副总裁李明浩签署了合作备忘录。面对疫情影响,市文体广旅局积极行动,通过政企联动,与同程集团合作,优化运营、打造亮点、提升服务,不断提高“玉见昆山”文旅平台影响力和美誉度,下一阶段,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不断提振文旅市场信心,活跃文旅市场消费。

发布会重点发布了昆山“畅玩一夏”系列产品。“文艺一夏”文旅产品:7月-9月,第十二届昆山市“十佳”青年歌手大赛、“文化礼赞夜享昆山”系列活动、文化演出及展览等;8月,戏曲百戏(昆山)盛典;9月-10月,海峡两岸(昆山)中秋灯会。“动力一夏”体旅产品:7月,城市业余联赛拉开序幕,羽毛球联赛、足球联赛、篮球联赛、气排球联赛等相继开赛9月,环淀山湖绿色骑行。“休闲一夏”旅游线路:“璀璨水乡,梦里江南”“莲动人心,昆韵悠长”“‘研研’夏日,趣游昆山”等热门线路。

会上还发布了昆山旅游宣传口号征集大赛、“几分剪影,定格昆山”文旅微体验作品线上征集评选活动,市民游客通过“玉见昆山”微信小程序即可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