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新闻发布会

2022年戏曲百戏(昆山)盛典新闻发布会
2022年戏曲百戏(昆山)盛典新闻发布会
时 间: 2022年8月5日(星期五)
地 点: 昆山宾馆
发布人: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一级巡视员 吕育忠

江苏省文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 常胜梅

江苏省文旅厅二级巡视员官     天涛

昆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单杰

主持人: 江苏省文旅厅二级巡视员官 天涛

发布会详情

85日,2022年戏曲百戏(昆山)盛典新闻发布会在江苏昆山召开。文旅部艺术司一级巡视员吕育忠,江苏省文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常胜梅,江苏省文旅厅二级巡视员官天涛,昆山市副市长单杰等出席新闻发布会

2022年戏曲百戏(昆山)盛典以“戏曲的盛会百姓的节日”为主题,举办三大主体活动、五项延伸活动。

三大主体活动,包括开闭幕式、全国戏曲表演领军人才优秀剧目展演、举办“天下第一团”青年表演人才传习班。

五项延伸活动,包括推出“数字直播”和“百戏数字艺术品”,开展“看百戏、游江苏”系列活动,举行昆曲主题系列活动,举办首届昆山咖啡戏剧周,开展学术研讨交流活动。

戏曲百戏(昆山)盛典计划于813日在昆山开幕813日至823日举办线下主体活动线上展演和其他延伸活动持续至10月上旬。全国戏曲表演领军人才优秀剧目展演,计划线下演出7场大戏、3场折子戏组台,其余在线上展播共演出11台大戏、20台折子戏组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