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2024年2月21日,千灯镇召开2023年度高质量发展总结暨新型工业化推进会议,以“新春第一会”的形式。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和苏州市以及昆山市新型工业化会议精神,动员上下对标先进、比学赶超,咬定目标、全力出击,迅速掀起“五比五拼”的浓厚氛围,推动新型工业化工作起好步、开好局,全力推动千灯镇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具体活动安排如下:一、会议时间2024年2月21日(星期三)10:45二、会议地点镇党校报告厅三、参会人员1.镇三套...2024年2月21日,千灯镇召开2023年度高质量发展总结暨新型工业化推进会议,以“新春第一会”的形式。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和苏州市以及昆山市新型工业化会议精神,动员上下对标先进、比学赶超,咬定目标、全力出击,迅速掀起“五比五拼”的浓厚氛围,推动新型工业化工作起好步、开好局,全力推动千灯镇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查看详情]


会上,人大主席黄亚刚在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民生服务、基层治理、从严治党等方面对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再就做好今年重点工作,做几个工作提醒...

详细

会上,歇马桥村书记周泽华,建设局副局长徐德志,财政和经济发展局党总支副书记周波以及环鸿电子(昆山)有限公司、海斯坦普汽车组件(昆山)有限公司、江苏艾森半导体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作交流发言。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朱晓亮讲话,要聚焦“五实”,全力推动新型工业化落地,要强化“五效”,努力实现千灯更高质量发展。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