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公开领域 / 民生事项 / 稳岗就业

kssrlzyhshbzj/2022-00008
劳动、人事通知
昆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01-20
关于公布2021年度“昆山市技术能手”名单的通知
昆人社技〔2022〕1号

关于公布2021年度“昆山市技术能手”名单的通知

时间: 2022-01-27 10:17 访问量:
【字体:

昆山开发区、昆山高新区、花桥经济开发区、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各镇人民政府,各城市管理办事处,市各委办局,各直属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持续提升技能人才能力素质,不断增强技能人才创新创造活力,进一步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良好氛围,根据2021年全市职业技能竞赛活动开展情况,现公布获评2021年度“昆山市技术能手”名单。

希望获评昆山市技术能手的同志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提高技能技艺,把竞赛成果和创新技术更好地用于生产实践。希望广大劳动者向获评选手学习,爱岗敬业,勇于创新,争当技能标兵和技术能手,为建设新城市、发展新产业、布局新赛道提供强而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支撑。


附件:2021年度昆山市技术能手名单

昆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120


    附件:2021年度昆山市技术能手名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