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专题 / 最新专题 / 区镇集锦

张浦镇开展《退役军人保障法》专题学习培训

时间: 2021-10-25 10:39 来源: 昆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字体:

为扎实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宣传工作,深刻认识把握《退役军人保障法》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在全社会营造“军爱民,民拥军”的良好氛围。9月10日,张浦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28个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在社会事业局18楼会议室开展《退役军人保障法》专题学习培训会。

本次培训,邀请了张浦“鹿小军”志愿者——卓德东。卓德冬作为一名退役军人,“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凭借不懈努力通过司法考试,成为一名律师。培训中,卓律师对《退役军人保障法》出台的背景、重大意义进行了解读,同时结合近年发生在张浦退役军人群体中的实际案例,全面讲解移交接收、退役安置、教育培训、就业创业、抚恤优待、褒扬激励等方面,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

培训结束后,28个村(社区)在测试中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通过此次学习培训,各村(社区)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接下来会继续深入学习、宣传《退役军人保障法》,同时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加强对法律法规、业务知识的学习,运用新思路解决工作问题,扑下身子,脚踏实地的为退役军人服务。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