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昆企在线检测设备填补国内行业空白

时间: 2022-08-06 07:00 来源: 昆山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电线电缆是推动5G通信技术更精密、更快速、更可靠发展的重要保障。做好电线电缆产品质量检测,则是确保电线电缆发挥作用的前提。位于昆山旅游度假区远望谷物联网产业园的昆山捷嵘发测控设备有限公司不断革新技术,生产的在线检测设备填补了该领域国内行业空白,提高了检测的效率和质量。

昆山捷嵘发测控设备有限公司

自2011年成立以来

致力于电线电缆产品检测

仪器校准、检验仪器开发和生产

曾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

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等称号

在捷嵘发测控设备有限公司,1200平米自持产权的研发中心整洁明亮。试组装车间、研发中心、计量检测中心、售后服务中心的员工们正井然有序地忙碌着。经过多年运营,捷嵘发已协助富士康、立讯、中利、日立等国内外上千家知名企业解决了相关产品的在线检测问题。

对在线检测仪器的数据进行分析,传统方法是将单台仪器的检测数据分别进行收集后再进行分析,而捷嵘发自研生产的新型在线检测监控系统,可将全部电线电缆在线检测仪器检测到的数据汇总,同时对数据进行统计分析,让客户随时随地实时查看,实现了一次性检测。昆山捷嵘发测控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许长发介绍:“目前,捷嵘发研发的在线检测系统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50%。今年已完成产值2300万元,同比提升20%左右。”

公司成立十余年来,捷嵘发始终致力于电线电缆检测技术创新,屡创佳绩,取得了多项发明专利及软件著作权。其下属关联公司品衡检测技术(苏州)有限公司也取得佳绩,今年6月,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取得CNAS校准资质证书,意味着品衡检测进入了《国家认可实验室名录》,具备了按有关国际认可准则开展仪器校准服务的技术能力,可获得与CNAS签署互认协议的国家、地区实验室认可机构的承认,可为企业消除非关税贸易技术壁垒,促进工业技术、商贸发展。据品衡检测总经理吴建刚介绍,从设计到生产、销售、检测、维修,公司不仅能为客户提供电线电缆在线监控检测系统等相关产品的一站式服务,还能拿出一套定制化解决方案,做到真正从客户需求出发,尤其在今年疫情期间,该公司通过在线检测实现了远程服务。

捷嵘发总经理 许长发

我们将秉承专业、诚信、效率、创新的价值观,努力成为客户心中最优质的供应商,成为行业标准的开拓者和引领者。是昆山旅游度假区创业干事的热土成就了企业。未来,公司将为制定行业标准而努力,推动相关行业不断实现新的发展和跨越。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