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全力以“复”,花开当“夏”

时间: 2022-05-15 18:00 来源: 昆山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初夏时节

不少花卉迎来盛花期和销售旺季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

昆山市17家花卉企业全面复工

走进千灯镇华绚园艺月季园,工人们正忙着打理花卉,为即将到来的销售旺季做准备。月季园里,近3万盆月季竞相开放,姹紫嫣红、美不胜收。据了解,该月季园占地面积50亩,种植了胭脂扣,棒棒糖、粉色宝石等100多个品种。目前,70多名员工已经全部到岗,为确保安全,基地实行闭环管理,并严格落实“四查一测一扫”查验等防疫要求。

千灯镇华绚园艺技术负责人罗同有说

为了更好地帮助花卉生长,企业严格按照标准化流程操作,实施7天一打药,3天一施肥,来控制和预防病虫害的滋生和蔓延。

截至目前,昆山市共有花卉苗木种植面积2140亩,花卉种植以蝴蝶兰、月季、多肉植物等特色产品为主,主要分布在张浦、千灯、周市、淀山湖、花桥等区镇。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