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昆山4家单位入选省文化和旅游市场红名单

时间: 2022-05-13 08:00 来源: 昆山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近日

省文化和旅游厅

发布全省文化和旅游市场红名单

我市

保利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

亭林园绿化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华逸世联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昆山宾馆有限责任公司

4家单位入选

被列入红名单后,4家市场主体将享受行政审批“绿色通道”“容缺受理”等便利服务,优先推荐申报政策试点、政府采购、政策性资金及项目扶持,优先推荐文旅部门或行业协会组织的各类评先评优活动等多项激励措施。

昆山市保利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是江苏省演出行业协会会员、中国演出行业协会剧场委员会会员。自2013年1月10日首演以来,策划推出“剧有戏、剧有声、剧有形、剧有趣四大演出系列”“七彩童年艺路相伴——打开艺术之门演出季”等多个品牌。剧院开业至今,累计演出活动超过1600场,接待观众超过110万人次,真正发挥出“城市客厅”和“文化名片”重要作用。

亭林园位于江苏昆山城内西北隅,2019年完成三年改造提升,“变身”为一座开放式江南园林。园林总占地800余亩,绿水青山,秀色相映,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亭林园胜迹悠远丰厚,昆石、琼花、并蒂莲,是谓玉峰三宝,顾炎武纪念馆、昆曲博物馆、昆石馆座落其中。此外,亭林园还以党群服务点为基地,打造了研学科普精品文化线路、不忘初心红色爱国线路、清风扬帆廉洁文化线路等旅游线路。

在近几年受疫情影响情况下,江苏华逸世联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在文旅部门的关怀下,企业因时、因地制宜,致力于打造长三角一体化精品文旅产业。目前,该公司借汤尤杯赛事合作经验,正在为即将到来的2023 年亚洲杯足球赛做好准备工作,朝着新型文旅产业、体育赛事策划等多元素多方向发展。

昆山宾馆是四星级旅游饭店、国家金叶级绿色旅游饭店。宾馆内现代中式的吴文化设计风格,突出江南水乡文化和昆山元素亮点,运用刚柔相济的形式着力体现昆山水柔、曲雅、石异、花简印象。多年来,昆山宾馆始终坚守服务初心和高星级服务标准,致力于为每一位宾客营造温馨家的港湾,始终坚守为民服务宗旨,丰富拓展服务产品内涵,品牌美誉度不断提高。

“经营管理模范、表率作用突出,达到规定情形的文化和旅游市场主体将被列入‘红名单’,享受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的表彰、奖励和支持措施。”市文体广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市文体广旅局将一如既往地有序推进我市文旅领域信用体系建设,持续推动文旅高质量融合发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