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国显光电:产能恢复率达100%!

时间: 2022-05-17 18:00 来源: 昆山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维信诺昆山公司国显光电

已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

目前

国显光电及其模组厂区产能

恢复率达100%

来到国显光电,看到从卸货码头到生产车间,一片忙碌景象,不时有物流运输车辆装载着生产物料驶入,车间内各产线也恢复正常运转。

维信诺昆山公司副总裁陈浩

得益于昆山政府的大力支持以及公司的果断决策、快速行动,我们在疫情最严峻的时期克服万难,保障了生产有序稳定。

5月5日

维信诺成功举办

线上2022年新技术发布会

在“云端”面向全球集中发布

五大类别、近20项创新技术成果

集中展现了维信诺

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

快速的复工复产来之不易,陈浩介绍,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国显光电迅速成立由公司总裁为组长的防疫工作小组,并于3月中旬升级公司防疫保生产策略,成立多个工作组,力求有力有效防范疫情风险,确保生产生活有序稳定。4月,根据疫情形势,国显光电果断作出决定,组织80%的生产相关人员开展封闭式管理,为有序稳定生产打下了坚实基础,并在4月份实现了阵列蒸镀段100%、屏体模组段70%稼动生产。其间,针对资源紧张的化学品、特气、备品备件等物料,生产、采购、行政等部门齐心协力,结合政府政策要求,积极组织寻找和协调供应商,做好生产、送货、接车入厂、消杀ABCD闭环管理。

在物料运输环节中,物料保障专项小组搜集协调各单位入厂出厂需求、制定D+3日车辆安排计划、协调外地资源做中转。自4月1日至5月5日累计接驳装卸发车130余次。司机团队为配合工厂物流货车闭环管理护送任务,24小时待命,全力配合货车护送任务,保障工厂物流货车及时流转。

为增强抗疫力量,国显光电党总支还积极响应号召,建立“疫”线志愿者临时行动支部,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党员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维护厂区环境。“低风险不等于零风险,解封不等于解防,我们将继续按照闭环生产、闭环管理的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增强防疫意识、落实防疫措施、遵守防疫要求、配合防疫管理,为巩固昆山战‘疫’成果,确保有序持续推进复工复产作出积极贡献。”陈浩说。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