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第二届“双12苏州购物节”昆山狂欢购 ,“惠享鹿城 幸运大放送”来了!

时间: 2021-12-06 08:00 来源: 昆山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要省心?要优惠?统统满足你!这一次你不能错过!第二届“双12苏州购物节”昆山狂欢购,“惠享鹿城幸运大放送”来啦。威马汽车、捷安特自行车、头领耳机免费送!心动不如行动,快来报名参加吧

第一步

扫码下载“第一昆山”APP

第二步

首页点击“第二届双12苏州购物节昆山狂欢购‘惠享鹿城’幸运大放送总入口”,即可报名

小伙伴们也可以通过“鹿路通(昆山市民)”APP报名参加哦

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2月8日

抽奖时间:12月10日19:30第二届“双12苏州购物节”昆山狂欢购启幕仪式大渔湾现场进行抽奖,由公证处现场公证,“第一昆山”APP将进行同步直播。

中奖查询和领奖时间:12月11日—12月31日

奖项设置

一等奖1个,威马汽车,价值18.98万元

二等奖10个,捷安特自行车

三等奖20个,头领耳机

活动规则

此次活动参与人员为在昆工作和生活的消费者。

即日起至2021年12月8日期间,消费者填写真实姓名、实名制手机号码、有效证件号码,并于阅读活动规则后勾选“已阅读并同意遵守活动规则”,即可参与活动报名。

同一实名制手机号码、有效证件号码,符合以上任一条件的,均视为同一消费者,同一消费者拥有一次抽奖机会。

领奖说明

活动主办方将通过电话方式向中奖消费者发布中奖信息。消费者亦可自行登录活动报名页面,查询中奖结果和领奖方式。 

一等奖获奖者凭有效证件至昆山威马4S店现场领取奖品;二等奖获奖者凭有效证件至捷安特指定门店现场领取奖品;三等奖获奖者将通过收取快递方式领取奖品。

消费者参与活动即视为理解并同意活动规则,奖品发放以实际中奖结果和主办方执行结果为准。若在规定的领奖时间内未领取奖品的中奖者,将视为主动放弃奖品。

本次活动中奖品仅为奖品本身,不包含税收等费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