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昆山市首家“产业链+法律服务”工作站揭牌

时间: 2021-05-13 08:00 来源: 昆山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5月12日,昆山小核酸及生物医药产业园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在高新区揭牌成立。这是昆山市首家“产业链+法律服务”工作站,将为产业链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法治保障。

作为一家综合性、便捷化的企业公共法律服务站点,该工作站将为园区企业和职工提供法治宣传、法律咨询、法律援助、公证指引等一站式法律服务,同时帮助企业完善治理结构、防范法律风险,促进企业依法管理、依法决策、依法经营,努力打造多元化、专业化、常态化的服务机制。

随着工作站的成立,由30名专业律师组建的昆山市生物医药法律服务团正式签约入驻产业园,将围绕小核酸及生物医药相关工作,充分发挥“智库外脑”作用,从专业视角提供前瞻性、战略性、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为小核酸及生物医药产业园高质量发展当好法治“智囊团”。

昆山小核酸及生物医药产业园成立于2008年,园区内聚集了瑞博生物、泽璟制药、博创同康等100多家小核酸及生物医药领域优秀高科技企业。“我们将立足企业发展实际,定期召开工作联席会议,聚焦产业链的法律热点、难点问题,大力开展产业链企业的矛盾预防和化解工作,调处法律纠纷。”昆山生物医药法律服务团成员、江苏六典律师事务所律师王珊表示。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