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明确责任 齐抓共管

时间: 2020-09-24 16:37 来源: 昆山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9月23日上午,全市校园和校车安全暨养老等社会服务机构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李晖出席会议。

在认真听取全市校园和校车安全工作及养老等社会服务机构安全生产情况汇报后,李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正视形势、警钟长鸣,高度重视校园及养老等社会服务机构的安全防控,巩固当前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要找准环节、常抓不懈,牢牢抓住进出门口、食品入口等重点,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确保食堂、厨房、设施、食材等区域和环节清洁卫生,为老人和孩子打造安全无忧的生活环境。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学校、养老等社会服务机构的安全主体责任,齐抓共管,把安全管理规章制度落到实处;在全市范围内积极展开拉网式排查,对梳理出来的问题逐条整改,全力实现查隐患、防事故、保安全的目标。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