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我市礼送苏州驻昆医疗专家队返苏

时间: 2022-05-07 09:06 来源: 昆山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5月6日上午,我市举行仪式礼送苏州驻昆医疗专家队返程,向苏州市医疗专家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副市长黄乃宏出席活动,并向苏州驻昆医疗专家队颁授锦旗、荣誉证书,同时送上鲜花。

“我们虽然返苏了,但我们还会通过‘云会诊’,为需要转诊的病人协调专家,通过安排苏州专家到昆山做手术等方式满足昆山市民就医需求。”苏州驻昆医疗专家、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急重症医学科主任医师朱建军说。

据了解,为解决疫情期间我市群众就医问题,4月10日,苏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医疗救治组派驻8名医疗专家团队进驻我市,承担疫情期间医疗救治和专科会诊工作。在昆期间,驻昆专家共会诊患者115名,开展疑难病例讨论会15次,教学查房5次,线上专题授课2次,组织线上“云会诊”30次,完成儿童手术5例。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