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昆山市第十二届体育运动会篮球比赛落幕,昆山开发区夺冠

时间: 2021-07-05 16:16 来源: 昆山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经过8天72场比赛的激烈角逐,6月28日,2021昆山市第十二届体育运动会篮球比赛圆满落幕。副市长张桥为冠军队伍颁奖。

当天决赛场上,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整个球场充满了紧张的气氛,队员们奋勇拼搏,配合默契,全力展现团队风采。现场观众掌声、叫好声不断,让整个球场充满了激情和活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开发区代表队以70:56的比分,战胜高新区队,夺得冠军。开发区代表队教练吴德魁表示:“希望通过这类体育比赛,让更多人参与到运动中来,发扬体育精神。”

据了解,昆山市第十二届体育运动会于2021年4月开始举行,截至目前已经进行了门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垂钓、健身球操、篮球等7个比赛项目并产生14个组别的冠军。“接下来还会举行象棋、围棋、台球、拔河、柔力球、气排球、游泳、健身广场舞、迷你高球、田径、趣味项目等11个比赛项目。”市文体广旅局体育业务科科长沈建新预计,今年市运会共有6000多人次参加。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