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专题 / 最新专题 / 建言献策

打造一份全面的“昆山市开放创新合作热力图”

时间: 2021-06-02 16:27 来源: 昆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访问量:
【字体:

建议昆山打造一份全面的“昆山市开放创新合作热力图”,可包括投资考察线路图、平台载体导引图、产业用地供应图、投资合作机会图、产业链全球合作对接图等。对全市招商资源进行系统整理,打破传统渠道,将原本散落在各个板块以及商务、发改等多个部门的数据库与基础地理信息大规模融合,几乎囊括投资者的所有刚需信息。对于投资者来说,“一图打开、一目了然”,投资者能够对昆山市各项投资环境做出最直观最便捷最迅速的判断,掌握了丰富的第一手基础依据。

同时,该“热力图”还应配备相应的各项服务,昆山应从各个板块抽调招商负责人,成立项目小组,当好投资的服务员,在投资计划、土地挂牌、规划建设、开工准备等方面做好在线服务。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