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公开领域 / 公益救助 / 社会组织与社区建设

kssmzj/2022-00085
综合政务本单位各类业务文件批复
昆山市民政局
2022-05-24
关于准予“昆山崑高新牛跑步俱乐部”注册登记的批复
昆民社登〔2022〕32号
有效

关于准予“昆山崑高新牛跑步俱乐部”注册登记的批复

时间: 2022-06-02 16:38 访问量:
【字体:

昆山高新牛跑步俱乐部筹备组:

你们关于成立“昆山高新牛跑步俱乐部”的申请及有关材料收悉。根据国务院《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有关规定,经审核,准予“昆山高新牛跑步俱乐部”注册登记为法人性质的民办非企业单位,业务主管单位为昆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昆山高新牛跑步俱乐部”成立后,应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按照依法核准的章程,在规定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内稳定、持续地开展活动,充分发挥机构的社会服务功能;坚持非营利属性,认真执行《民间非营利组织会计制度》,建立健全独立的财务管理制度;及时按规定办理变更、备案手续,按规定进行重大事项事前报告;自觉接受业务主管部门、行业管理部门和登记管理机关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按时参加年检。

                       昆山市民政局

                                   2022524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