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公开领域 / 公务员及事业单位考录信息

ksswsjkwyh/2021-00117
科教文卫公告
昆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09-07
关于2021年昆山市卫生健康系统第四批次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笔试时间的公告

关于2021年昆山市卫生健康系统第四批次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笔试时间的公告

时间: 2021-09-07 14:37 访问量:
【字体:

经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决定于2021925日开展2021年昆山市卫生健康系统第四批次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笔试工作。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及疫情防控要求告知如下:

一、考试安排

1.报名成功的考生于2021920924日登录报名网站(http://218.4.57.8:19001/net/index使用谷歌浏览器)打印本人《笔试准考证》。未在笔试前从网上报名系统打印《笔试准考证》的,作弃考处理。

2.笔试时间为2021925日,具体时间、地点和笔试相关要求详见《笔试准考证》。

3.其他要求详见《2021年昆山市卫生健康系统第四批次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二、防疫要求

1.请考生认真阅读并签订《2021年昆山市卫生健康系统第四批次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应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考生承诺书》(以下简称为《承诺书》,详见附件一)。

2.考生须在考前14天做好本人健康监测,如实填写《2021年昆山市卫生健康系统第四批次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应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以下简称为《健康报告表》,详见附件二)。符合新冠疫苗接种条件的考生请完成全程新冠疫苗接种。

3.笔试当天,考生应携带准考证、身份证、《承诺书》、《健康报告表》以及苏康码、行程码在规定时间到达考试地点,由考点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进行核验。

4.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将根据我省、市疫情防控形势及疫情防控指挥部指令及时调整,并短信告知各位考生。请各位考生保持手机联系方式畅通。

附件1:2021年昆山市卫生健康系统第四批次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应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考生承诺书

附件2:2021年昆山市卫生健康系统第四批次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应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

昆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97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