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主题服务 / 人社服务

名城↔名校!创新昆山“职”为你来!

时间: 2023-04-07 09:28 来源: 昆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最是一年春好处,引才聚智正当时

为进一步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

帮助昆山企业铺就招才引智快车道

市人社局联合人力资源市场推出

“百校千企——创新昆山高校行”

春季校园招聘品牌活动

近日,清华大学和东南大学专场招聘会顺利收官

东南大学站

3月27日,“百校千企——创新昆山高校行”走进东南大学,三一重机、迈胜医疗等27家重点企事业单位携109个岗位、929名人才需求诚意满满而来。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各用人单位与有意向毕业生亲切交流、答疑释惑,500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投递简历近200份。

此外,我们还在招聘现场设置了专业化青年人才定岗特选咨询台和暑期实习实践咨询台,为东南学子提供实习就业咨询服务。

清华大学站

3月30日,“百校千企——创新昆山高校行”走进清华大学。本次活动吸引中科可控、三一重机等30家重点企事业单位参会,共提供120个岗位、899名人才需求,其中研究生岗位63个,需求人数356人。活动现场收到简历近百份,达成初步意向7人。

截至目前“百校千企——创新昆山高校行”已累计开展9条校园引才线路,赴南京、沈阳、长春等11个城市,举办清华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合肥工业大学、东南大学、江苏大学、长春大学等昆山专场校园招聘会26场,三一重机、中科可控、富士康集团、中盐集团、科森科技、仁宝、丘钛微电子等200家重点企业参会,提供管理类、技术类、生产类岗位8000个,每场招聘会均吸引了大量本硕毕业生现场求职,总计收到简历近万份,达成初步意向近3000人。

接下来,市人社局将联合人力资源市场组织我市重点企业赴更多高校开展引才活动,持续扩大高校覆盖面提升高校毕业生的“昆山印象”,提高校园招聘成效转换率,助力名企揽才,推昆山产业转型升级。

人到苏州必有为,才来昆山更精彩

真诚欢迎各位青年学子在昆山这片充满希望的热土上

挥洒智慧、大展宏图、共创未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