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精神,积极推动昆山市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今天(11月12日)上午,张浦镇举办2022年昆山市“体育三下乡”系列活动——张浦镇尚明甸体育节及2022年长三角柔力球(昆山)邀请赛线上比赛暨昆山市柔力球锦标赛。
活动安排
  • 尚明甸户外体育节

    大美秋色,户外运动正当时。在美丽的乡野硅谷--张浦尚明甸理想村,“融合新魅力 赋能新体育”昆山张浦第三届户外体育节拉开序幕,以“文化提炼品牌、体育打造形象、旅游落地发展”的特性来响应全民健身和乡村振兴的国家战略,展现新时代文明实践新风尚。
  • 尚明甸户外体育节

    活动由昆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张浦镇人民政府主办。昆山市文体广旅局副局长吴连才、昆山市文体广旅局体育业务科科长沈建新、昆山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任杜爱琴、张浦镇党委副书记周雪刚、副镇长陈映如出席活动。
现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