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热点问答

灵活就业人员参加医疗保险如何缴费查询和凭证打印?

时间: 2021-11-09 16:01 来源: 昆山市社会治理现代化综合指挥中心 访问量:
【字体:

灵活就业人员缴费后,可在税务部门或医保经办机构查询缴费信息。2021年10月以后缴纳的社会保险费缴费凭证打印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1.登录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电子税务局官网(https://etax.jiangsu.chinatax.gov.cn/),进入“公众服务”—“特色业务”—“社保费缴费凭证打印”查询并打印社保费缴费凭证。2.登录江苏政务服务网—江苏省税务局综合服务旗舰店(http://www.jszwfw.gov.cn/col/col140096/index.ht-ml),点击“个人服务”事项中的“江苏社保电子票库”查询并打印社保费缴费凭证。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