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区镇快讯

新春健步走,大展宏“兔”齐出发

时间: 2023-02-03 15:55 来源: 昆山淀山湖镇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营造全民健身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127日上午9点,2023年昆山新春健步走活动(淀山湖站)在红星村东阳界自然村举办。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淀山湖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梦霞,党委委员、政法副书记陆志斌,各村、社区代表及社会各界体育爱好者。

本次淀山湖站徒步线路从红星村东阳界自然村健身步道出发,贯穿拾柒·隐民宿和乐营国际营地徒步一圈,全程约5公里。

杨梦霞打响发令枪徒步之旅正式开始大家共同迈出新年新步伐走出“尚美”精气神。在徒步过程中,大家欢声笑语、互帮互助,徜徉在美丽乡村间,呼吸着沁人心脾的新鲜空气,感受自然的美好,释放运动的活力。

体育既是国家强盛的应有之义,也是人民健康、幸福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接下来,淀山湖镇将奋楫扬帆再启航,描绘尚美新图景。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