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区镇快讯

千灯3家!2022年度拟新建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公示

时间: 2022-09-23 09:42 来源: 昆山市千灯镇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近日,2022年拟新建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项目名单公示,千灯三家单位入选。

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江苏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依托江苏省有关行业或领域内科技实力较强的重点科研机构、省级以上高新技术企业和高等院校组建的科研开发实体,研究中心宗旨是以促进江苏省科技创新为目标,加强工程化研发平台建设,开展工程技术研究、试验和成套技术服务,开发产业发展中的共性、关键技术,持续提供成熟配套的技术、工艺、装备和产品,促进成果转化和技术辐射,带动相关行业技术水平提升和科技进步,增强江苏产业技术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截至目前,千灯共有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9家。

联仕(昆山)化学材料有限公司

联仕(昆山)化学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5月,注册资金1.51亿元,是全国少数拥有自主纯化知识产权的电子化学品材料生产供应商。先后荣获“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专精特新”“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苏州市工程技术中心”“苏州市质量奖”“姑苏重点紧缺人才”等称号。目前,公司已申请专利36项,其中授权27项,发明授权专利8项,并拥有软件著作权3项。

日月新半导体(昆山)有限公司

日月新半导体(昆山)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8月,注册资本17.42亿元,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集成电路封装测试业务,属于国家重点支持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先后获评“江苏省外资研发机构”“江苏省示范智能车间-高密度芯片智能封装车间” “江苏省示范智能车间-芯片测试智能封装车间” “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等称号,并取得授权有效的中国专利48项。

协易科技精机(中国)有限公司

协易科技精机(中国)有限公司于2002年成立,注册资本1200万美元,投资总额2998万美元,系国际知名冲床机械专业制造厂,最大的冲床产制能力可达2400吨,先后获得“苏州市智能化冲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昆山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称号,取得专利项目50多项、两度评核通过高新技术。

当前,千灯正围绕昆山“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县域示范”总任务,聚力建设新城市、大力发展新产业、全力布局新赛道,推动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聚焦新材料、集成电路、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三大主导产业,通过打造一批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提高企业加大科研投入的积极性,更好发挥其在区域产业转型升级中的示范与促进作用,加快培养和引进一批高素质工程化技术带头人和技术骨干,推动科技成果高效转化,为全镇产业转型发展提供有力技术支撑。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