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区镇快讯

深度沟通、深化合作,陆家镇与爱恩斯“云”相连!

时间: 2022-09-22 16:41 来源: 昆山市陆家镇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为积极推进中韩医美生物科技(昆山)产业园项目落户进度,加强陆家与韩国生物医美领先企业交流,9月21日,陆家镇-爱恩斯视频会议举行。陆家镇党委书记方勇,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钱璁,镇人大主席顾剑,韩国L&CBIOCo.,Ltd董事长李焕铁,韩国L&CBIOCo.,Ltd副社长裴学奎,韩国L&CBIOCo.,Ltd副社长李宰昊,爱恩斯生物科技(昆山)有限公司常务金东炫等参加。

在视频交流中,双方围绕爱恩斯中国总部项目的相关事项进行深度探讨。会上,我镇介绍中韩医美生物科技(昆山)产业园建设进展和昆山关于医药生物产业相关政策。

方勇表示,爱恩斯项目克服高温和疫情的双重影响,已顺利完成总工程量的97%,10月底将投产运营。接下来,陆家将继续以贴心服务、暖心政策、舒心环境,协调解决项目建设的问题和困难。同时,希望爱恩斯能够将更多产业链上下游项目和更多韩国企业介绍到陆家,为陆家打造医美生物科技产业创新集群提供强力支撑。

李焕铁表示,很高兴看到中韩医美生物科技(昆山)产业园的规划进度。爱恩斯中国总部项目进展顺利,是双方协作共同努力的结果,爱恩斯将继续深化与昆山、陆家的合作,研发更高技术水准的医疗器械产品,为昆山生物医药及医美生物科技产业快速发展、做优做强贡献力量。

疫情隔不断友情,通过此次线上视频会议,进一步紧密了关系,坚定了合作信心。接下来,陆家镇将持续优化“昆如意”营商服务品牌,做好企业发展“服务员”,积极推动中韩医美生物科技(昆山)产业园规划建设,全力打造产业链完备的中西医结合特色产业创新集群。

中韩医美生物科技(昆山)产业园

    中韩医美生物科技(昆山)产业园聚焦“中国的大市场+中韩的强技术”,着力构建医美产业生态圈,计划用5-10年的时间打造一个百亿产业,建成长三角国际医美生物最佳承载地。
产业园采用产业基金、行业领军企业与国资合作开发的模式,盘活现有低效存量用地,打造面向国际的医美生物科技产业园。项目核心区规划用地450亩,规划建筑面积44万平方米。规划布局医美soho、中医医美产业园、韩国医美生物科技产业园、孵化加速园、医美项目产业化基地、医美物流分拨中心六大功能片区,建设横跨研发孵化、加速到产业化的全生命周期、生产生态生活一体化的开放式创新社区。

    爱恩斯中国总部项目
    爱恩斯生物科技是韩国医疗器械行业领军企业,主要从事人体组织工程产品和再生医学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占有韩国50%以上的市场份额。2020年6月,爱恩斯生物科技落户陆家镇;2021年6月增资2000万美元、设立爱恩斯中国总部;2022年韩国爱恩斯生物科技先后收购了NanoFocusRay、CUREXO两家韩国科技企业的股权,同时将其项目引进至中韩医美生物科技(昆山)产业园,建设项目的中国区运营总部。目前,爱恩斯中国总部项目已顺利完成97%的工程量,10月底将正式投产运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