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区镇快讯

开发区鲜花锦旗 礼送援昆医护团队返程

时间: 2022-05-17 15:11 来源: 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访问量:
【字体:

同心战疫,情暖鹿城。5月16日下午,市卫健委、昆山开发区举行活动,以鲜花和锦旗礼送援昆医护团队返程,向他们表达最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昆山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秦珊珊,市卫健委领导参加活动。

此次送别的援昆医护团队中,有来自苏州高新区的63名医护人员、吴江区60名医护人员、吴中区61名医护人员以及常熟市60名医护人员。疫情期间,他们白衣执甲,逆行出征,全力支持昆山开发区开展区域核酸检测,为昆山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强支撑。特别是广大医护团队成员夜以继日、连续作战,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展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人间大爱。

在驰援昆山开发区的日子里,医护团队在多个社区留下足迹,快速、有序、高效地完成核酸采样,为全区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作出重要贡献。昆山开发区将永远铭记这份深厚情谊,并将其转化为众志成城、共同奋斗的强大动力,真诚希望医护团队成员在疫情结束后常回来看看,感受昆山的城市魅力。“我们很感谢昆山的后勤保障,真的很给力,这边的老百姓也很配合,非常支持配合我们的工作,我感到非常高兴。”吴江区援昆医护团队领队表示。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