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区镇快讯

昆山开发区举办“科创青年说”主题活动暨昆山市青年科创学院开发区分院揭牌仪式

时间: 2020-09-24 16:56 来源: 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访问量:
【字体:

923日,昆山开发区举办科创青年说主题活动暨昆山市青年科创学院开发区分院揭牌仪式,进一步打响昆山市青年科创学院服务品牌和青春如意助力营商环境提升服务品牌,深化服务青创助力科创项目内涵,为昆山打造科创之城持续贡献青春力量。昆山团市委副书记邢琳,开发区党群部主要负责人、相关负责人,开发区科技局相关负责人,开发区各直属团组织负责人、科创青年代表及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邢琳寄语全区科创青年:要牢记使命任务,坚定理想信念,做科创追梦人;要练就过硬本领,做技术掌舵者;要用足青春力量,做发展热血兵。要持续将青春力量继续发挥在工作岗位上,找准自身定位,敢于突破创新,积极融入到时代进步、科技创新的强大洪流中。

4位科创青年代表分享了他们创新创业中的丰富经历和精彩故事,为广大青年提供了良好的参考和借鉴,帮助他们展开奋斗羽翼,争当高质量发展的科创先锋热血尖兵

活动中,开发区青年科创学院正式揭牌。昆山开发区青年科创学院,又称昆山市青年科创学院开发区分院,由昆山开发区团委组织筹建,是全市首批青年科创学院分院之一,面向区内科创青年人才,整合科创服务资源,汇聚创新创业青年力,不断激发青年创新创业热情,打造一站式科创服务枢纽载体,为广大科创青年搭建全方位、多元化的共享、交流、展示平台。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