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公开领域 / 重点工作 / 区镇部门工作计划、总结

014190271/2022-00172
综合政务其他
昆山市行政审批局
2022-01-28
2022年昆山市行政审批局2月主要工作安排
昆山市行政审批局

2022年昆山市行政审批局2月主要工作安排

时间: 2022-01-28 15:57 访问量:
【字体:

1.出台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完善总结计划正式发文。(责任领导:王霞,责任科室:办公室)

2.配合审计局开展专项审计工作。拟通知并发布关于政府采购预留份额给中小企业及采购人电子签章使用等内容。推进工程交易保证金系统中项目退款提示、保证金在线查询、退款到账提醒等功能建设。做好年后国企公告发布及政采项目的开始工作。印发取消使用限额交易系统发包工程招标文件费的通知。配合交易中心做好审计局对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建设的专项审计工作。(责任领导:曹国华,责任科室: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共资源交易管理科)

3.继续推进准入、准营业务融合。将网约车二次录入功能模块延伸至千灯受理点,提升窗口工作效率。推进“证照联办”实质化运行。争取完成企业一窗通平台的优化升级改造。(责任领导:徐华,责任科室:市场准入科)

4.汇总局相关规章制度。评先评优的颁奖以及奖牌的发放。大力推行“6S”标准化建设,精细化管理窗口。(责任领导:吉文元,责任科室:督查科)

5. 各支部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测评。党员之家的装修。党员冬训专题授课。全体工作人员的工资晋升及审批工作。专业技术等级晋升工作。考核表盖章、归档。(责任领导:吉文元,责任科室:人教科)

6.对接好档案招投标,全面实施网上查档。进一步完善业务展板。完成B2层仓库的调整及相关物品的处置。处理华鑫酒精有限公司撤销变更登记的后续事宜。组织召开协调会,与市场监管局关于撤销冒用他人身份信息取得公司登记如何撤销形成会议纪要。做好上半年执法证考试的报名统计工作。应对司法局各项工作。(责任领导:张石,责任科室:办公室、政策法规科)

7.深入实施工改平台升级改造工程,推行施工许可一张表单,实现质量监督、安全备案、人防质监、施工许可“一站式”申报审批。完成重大产业、重点实事工程代办帮办方案拟制,协调区镇、部门建立一套机制、二个人员库、三个专属模块。拟制综窗改革初步方案,完成投资建设“综合咨询、前台受理、后台审批、统一出证”的“综窗专办”架构设计。协调相关部门、区镇梳理重大产业、重点实事工程推进情况,做好咨询指导、全链许可等配合工作,确保“两重”项目按节点要求顺利开工。(责任领导:王声尧,责任科室:项目建设审批科)

8.继续完善增加编外人员请示。全市部门政务服务事项调研。综窗工作方案。2022年“一网通办”工作任务清单及工作要点。配合人社局推进就业登记“一件事”工作。(责任领导:秦安,责任科室:政务服务指导科)

9.完成深化“放管服”改革服务“六稳”“六保”实施方案上会发文。乡镇“三整合”培训——人社业务专场。昆山高新区、花桥经济开发区补充赋权开发区事项调研。“两个免于提交”第一批落实、第二批意见征求工作。(责任领导:秦安,责任科室: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科)

10.做好春节前后、冬奥会期间的电子政务外网的安全保障工作。开展今年新一轮的政务服务事项可网办检查梳理。对全市本级自建审批系统进行新一轮统计。选择部分区镇进行调研,搜集基层信息化建设上的需求。同公积金中心沟通,自助机业务对接。配合准入科,利用智能审批项目推动网约车全自动审批和同高拍仪硬件设备对接测试。(责任领导:秦安,责任科室:信息科)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