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主题服务 / 旅游资讯

甜蜜一“夏”!6月,一起走进果味昆山

时间: 2022-06-15 10:51 来源: 昆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访问量:
【字体:

“疫”不小心错过了春天,好在所有的小美好都在这个夏天回归。三月看花,六月摘果,仲夏的昆山乡野,田园丰茂,一大波水果正在新鲜上市,空气里弥漫着甜蜜的味道!

杨梅

俗话说“夏至杨梅半山红”,夏天最期待的时令水果必有杨梅。这枚酸甜多汁的小果子,每年只有短短一月的赏味期限,咬上一口,果肉无比细嫩。如果把杨梅洗净,用盐水浸泡一个小时,把沥干水的杨梅加上白糖,放入冰箱冰镇后再食用,那更是人间美味!

蓝莓

色泽鲜艳的蓝莓簇拥在绿叶中,让人看一眼就忍不住垂涎三尺。挟一颗轻轻咬开,那恰到好处的甜中还带着丝丝蓝莓独有的果酸味,酸甜爽口,唇齿留香。

小番茄

绿叶间、藤蔓上,一串串玲珑可爱的果子垂挂而下。这个夏天,你摘过小番茄了吗?都说买着吃不如摘着吃,亲手采摘的小番茄是拥有灵魂的,又红又圆润,新鲜美味。

西瓜

夏日炎炎,西瓜正甜,快来份西瓜清凉一“夏”!一口下去,西瓜的冰爽脆甜在口中化开,清凉的汁水瞬间沁入五脏六腑,暑气立时消散,酣畅满满。

黄瓜

新鲜采摘后的小黄瓜,晶莹碧绿,外皮不皱不蔫,轻轻一掰,就能感受到它的香脆,瓜肉饱满、汁水丰富,吃上一口味道微甜,脆爽又解渴。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出发,迎接有滋有味的夏季啦!


采摘地推荐

花桥天福农业生态园区:园内有瓜果采摘区、农垦养殖区,利用先进培育技术栽种了几十种蔬菜、瓜果,打造一方青菜绕柱、瓜果上架、藤叶成荫的秀丽果园美景。地址:昆山市沿沪大道

悦丰岛有机农场:紧邻阳澄湖畔,四面环水,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这里有蔬有果,有鱼有羊,有蜜蜂有鸬鹚,有小木筏扁舟河上,还有座茅草屋。地址:昆山市马鞍山西路3675号,地图导航:阳澄湖悦丰岛有机农场北门

千灯大唐生态园:设优质绿色瓜果栽培区、特种蔬菜栽培区等。园中种植的蔬菜瓜果,自然而原生态。圣女果、西瓜......你可在这里尽情采摘!地址:昆山市千灯镇南浦东路

益点田亲子农场:三大基地500亩田园,为亲子活动提供和自然连接的空间,并可为各类主体提供品质、创意的团建解决方案。地址:昆山市锦溪镇同周公路

昆山天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毛桃、脆桃、大小番茄、黄瓜、贝贝南瓜、水果玉米、黑玉米、辣椒、茄子。地址:昆山市周市镇昆太路与包泾路交叉口向北1500米

昆山市丽达园艺有限公司:番茄、香瓜、玉米、花卉。地址:昆山市周市镇金茂路与青阳北路交叉口往西260米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