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主题服务 / 旅游资讯

这些散落在昆山的文艺咖啡馆,你去过几家?

时间: 2022-05-23 13:25 来源: 昆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访问量:
【字体:

2020年3月13日,星巴克中国“咖啡创新产业园”项目落户昆山开发区;

2022年5月10日,计划总投资1.5亿美元的瑞幸咖啡昆山烘焙工厂“云签约”。

昆山有千亿级的咖啡产业,也有众多散落在大街小巷、乡村景区的咖啡小馆。

深庭COFFEE·BAR,咖啡馆地址夏驾汇商业中心。晴朗的下午,阳光透过玻璃窗洒落,光和影交汇。给你一个大隐于市的歇脚地,一个聚众独处的悠然之所。传统的英式红茶搭配上三合一小食,花枝丸、薯条、鸡块炸得酥脆可口。烘焙也种类繁多,欧式软饼、小迷迭香卷、可颂……这里应有尽有。

一尺花园(歇马桥店),咖啡馆地址机场路歇马村24组17号。位于歇马桥村众善桥东侧的一尺花园,是用老旧的民房改造而成的咖啡店,在装饰中融入了许多现代的元素,让传统与现代碰撞出新的火花,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原木色的桌椅、梦幻的露天帐篷,满园的绿植,有着“一尺之间,与自然共生”的意境,让人卸下包袱、放松心情,开启一段慢生活。

星巴克(中央公园店),咖啡馆地址黑龙江北路88号中央公园B1座1层。午间休息,在这里点一杯咖啡,翻看一本期盼许久的书,抬头便是这个城市的绝美景致。

小爱咖啡,咖啡馆地址淀山湖镇东阳界村。金黄的茅草屋顶、玻璃立面,周边搭配上各种鲜艳的色彩,在宁静的小村旁“小爱咖啡”显得卓尔不群。与友人一起,在优美的景致里,赏美景、品咖啡。闲适的沙发,盛开的鲜花,还有温暖的笑容,充满了甜蜜的味道。

WWCOFFEE,咖啡馆地址昆山市西塘街下塘10号。店内布置别致精心,白色的石子路、露营车小桌、野营凳、木质茶具、炊具、落日灯、草坪、帐篷、水壶、推车等露营元素营造的户外露营感十足。精致的咖啡杯、小杯垫等物件造型个性独特,让人眼前一亮!

ACflora*咖啡花艺,咖啡馆地址开发区弘基财富广场。进店是大片纯白,仿佛走进缩小版圣托里尼的幻想空间,极简的拱形设计在竖排灯光的映衬下更显纵深感。露台上鲜花绿植围绕,阳光混合着花香,点上一杯咖啡,享受此刻的安逸。

香气完在咖啡馆,咖啡馆地址长江北路335号。生豆拼配、称重、筛选除尘、参数设定、烘焙、静置、检测包装,这是一粒粒咖啡生豆进入香气完在咖啡馆,必然经历的一段“奇妙之旅”。平时,香气完在咖啡馆的生意七成靠现磨咖啡,三成靠手工烘焙的咖啡豆。今年春节前后,看到奥密克戎毒株在全球肆虐的新闻,店长Johnny很有前瞻性地“囤积”了很多咖啡生豆,所以疫情期间,还是维持了不错的生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