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旅游资讯

锦溪全域旅游主题展走红虹桥高铁站

时间: 2020-12-29 12:54 来源: 昆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访问量:
【字体:

12月25日,锦溪全域旅游主题展在上海虹桥高铁站拉开帷幕。展览共分泛舟过桥赏锦色、寻史问迹看锦书、探访古窑品锦风、食野行乐宿锦溪、稻花香里游锦鸭五个部分,通过图文、实物、视频等方式,向往来旅客展现锦溪的千年文化底蕴、丰富的文旅活动、秀美的江南风情和生态宜居乡村。

展厅电子大屏上,一部锦溪文旅宣传片将锦溪的水乡文化、古镇文化、田园文化、渔文化和美食文化等地方特色文化旅游资源串联起来,让旅客领略锦溪“今夕何夕天堂锦溪”的古镇新魅力。

展厅里,古镇最有代表性的景观融入古莲桥和水乡民居造型的墙面里,自然美观又能瞬间让旅客触摸到锦溪的脉搏,让人流连忘返。

展厅通过看、玩、吃、住等全方位介绍锦溪的特色旅游,展示锦溪古镇与现代艺术融合发展的成果,吸引旅客深度体验锦溪水乡全域休闲游。

本次展览是锦溪镇深度对接上海、加快融入长三角的重要尝试之一。锦溪镇接壤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紧邻虹桥国际开放枢纽,生态环境优美,区位优势显著,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对接上海后,将不断拓展锦溪全域旅游发展的新空间,为推动长三角一体化注入新活力。据统计,主题展开展当天吸引超5万旅客关注,掀起一股认识锦溪、了解锦溪的热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