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旅游资讯

全域旅游 | 拾柒隐,蕴含着诗意和静谧的底色​

时间: 2020-12-25 15:50 来源: 昆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访问量:
【字体:

小镇的生活总是能让人激起对生活的无限遐想,在自然的簇拥之下,带来了静谧沉静之感,云霞、日出、星空,所有这里的一切都穿透着每一物,浸润着独特的自然美学。走过四季,时间静止在宁静的冬日,此刻,草木的清香、阳光的温度、微风的轻拂,日光更加充沛而明快,透过云层飘洒下来柔和的光影,在静谧的底色之中,蕴含着诗意与安宁。

拾柒隐民宿位于淀山湖镇以东,以江南古朴的建筑形态为主,对于我们而言,是最为熟悉的传统建筑,拾柒隐在建筑空间上,避免了众多的分隔与往复,从而更能聚集人气,促膝聊天,说彼此过往的故事,从而能真切感受到一种在乡间特有的余味和温情。

    朴实而大方、宁静且诗意的江南建筑,充满了浓厚的东方精神,从而满足了人们对院落生活的遐想。拾柒隐对于空间的平衡和景观的精妙运用使居于此感受到心灵宁静,院中各功能区划分明朗,化繁为简,让旅居于此有了更舒适的场景。

拾柒隐融入了对小镇文化的深刻理解,在湖的环抱之中、四季风景各异的环境里,建筑以恰当的距离与质朴自然的审美,容纳人们在此开启一种全新的、充满活力的短暂且充盈的感受。

    适宜的安静氛围,是这片院落营造的起点,依湖势次第展开,自成体系,独特的乡间气韵,与自然共生的古朴景观,静态而又开放的建筑空间,让心境更加开阔平和,特有的江南建筑审美观与恰到好处的精致,带来乡间朴素的质感,营造出自然、恬静的场所精神,身处其间,即摒弃杂念,进而回归本心。

怀着对乡间的热爱,既有静谧的沉思,也有向外对自然的探索。而建筑与艺术之间,是对生活趣向持续的展开,在宁静的冬日里,与一杯茶相伴,读书、写作、闲谈,光影与时间变幻美景悠然映入房间,使这片宁静之地增添了一份色彩。

如果说拾柒隐的外观犹如一幅古朴典雅、韵味无穷的水墨画,那么走进她的内心你就会发现,这里隐藏着一个充满想象和富有童趣的插画世界。拾柒隐的隐趣系列房型,耗时3个月为其系列量身打造,色彩与质感并存的独特插画,一笔一划都诠释着对童年的美好与热爱。

孩子们感官敏锐,情感丰沛,心灵永远纤细透明,瞳孔里看到的世界,五光十色、梦幻多彩,他们的色彩感没有经过后天调和,一个多姿多彩的世界既能加深对外部世界的认识,又能给予孩子自由嬉戏的宽敞空间,使他们在愉快的游乐中拥有更丰富的想像力和更旺盛的创造力。

户外WAWA乐园是孩子们玩乐的领地,清醒而幽静的自然环境,教育根植于家庭,成长来源于环境。以父母的深入陪伴,引导孩子释放天性,自由探索,感知快乐,是开启一个愉悦而有意义的最好方式。

岁月漫长芜杂,一份心情,一点色彩,一幕场景,小滋味,小确幸,若能够让你在想起时的一瞬间心生温暖,那便是散落在故乡角落里的零散记忆,而这不就是漫长人生路上边边角角的回忆吗?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