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 民意征集

周市镇庆祝建党102周年主题活动文艺作品征集

时间: 2023-05-16 09:26 来源: 昆山市周市镇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庆祝建党102周年,展现周市精神风貌,拟举办周市镇庆祝建党102周年主题活动。为尊重基层首创精神,决定开展周市镇庆祝建党102周年主题活动文艺作品征集活动。

一、征集内容

音乐、舞蹈、戏剧、曲艺、诗歌、小品、情景剧等舞台艺术作品。

二、作品要求

1.作品以“庆祝建党102周年”为主题,能集中展示或体现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或党建发展成果,具体生动,内容充实,具备一定的艺术水准和创新性。

2.作品要积极、健康、向上,反映时代主旋律。以记录身边事、感人事为主,有大爱、有温度。

3.节目长度:音乐、舞蹈类在5分钟以内;曲艺、诗歌类在7分钟以内(诗歌在100行以内,可以单首或组诗);戏剧、小品、情景剧类在10分钟左右。

三、报送要求

征集时间为发布之日起至5月22日,邮箱:kszszgxx@163.com。如作品正在创作中,请注明创作拟完成时间。


相关附件:

网友留言

截止时间: 2023-05-22
点击换验证码

结果反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