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 民意征集

喜迎二十大、秀出我风采!周市镇群众才艺网络秀活动视频征集

时间: 2022-06-27 10:38 来源: 昆山市周市镇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喜迎二十大、秀出我风采,为丰富周市镇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展示群众的自我风采,周市镇第十七届群众文化艺术节群众才艺网络秀正式启动,现向全镇所有的文艺爱好者发出邀请,炫出我精彩,秀出你本色。
一、活动主题
喜迎二十大、秀出我风采
二、主办单位
周市镇社会事业局
周市镇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三、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7月15日
四、活动方式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报名方式,长按识别下图二维码,填写个人相关信息并上传一段反映自己才艺特长的视频,视频时间长度在5分钟之内,不超过100M,建议横屏拍摄。
五、作品要求
报名人员性别、年龄不限,参赛作品类别不限,包括但不限于舞蹈才艺、音乐才艺、乐器演奏、戏曲、杂技、脱口秀、民间技艺、创意秀等。参赛作品内容必须健康向上,不得有低俗或违法违规内容信息。
六、评选方法
比赛按未成年组、成年组两组分别进行评比,将从未成年组、成年组中各评选出优胜奖15名及优秀奖若干名给予奖励,并视情况遴选获得优胜奖的部分选手及作品适时开展线下展演。

相关附件:

网友留言

截止时间: 2022-07-15
点击换验证码

结果反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