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 民意征集

招募令 |“听妈妈讲党史”故事妈妈团开始招募啦!

时间: 2021-04-16 14:40 来源: 昆山市妇女联合会 访问量:
【字体:

100年的征程岁月峥嵘,100年的征程金光灿烂,讲好党史故事,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故事妈妈们,来加入我们吧!

2021年,昆山市家庭亲子阅读联盟项目将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依托过去九年在昆山市妇联指导下搭建的全市亲子家庭阅读推广架构,以“故事妈妈讲党史”“亲子家庭学党史”“朗朗童声传党史”“特色活动扬党史”系列主题活动带领全市亲子家庭学党史、知过去、图未来。

我们正在寻找的故事妈妈

如果您擅长讲故事,喜欢给孩子讲故事;如果您有爱国情怀,愿意用故事来传递爱;如果您有一颗公益心,愿意做一名公益阅读推广者。欢迎您加入“听妈妈讲党史故事”活动,讲红色经典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我们可以一起做件有意义的事情

用声音唤醒记忆,带领更多亲子家庭,共同回忆那段可歌可泣的英雄岁月,讲好党史故事,传递爱党爱国情怀,礼赞伟大祖国,献礼建党百年。

我们将收获许多

我们将收获成长,与更多故事妈妈共同交流,锻炼自己讲故事能力!我们将收获快乐,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传播新知,传递正能量!我们将收获友谊,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致力阅读、推广阅读!我们将收获美好,和孩子一同成长,成为更好的自己,更好的妈妈!

心动不如行动,益起来吧!

 1.招募对象:全市范围内,阅读服务能力突出、意识较强、理念专业的读书会负责人、阅读推广人、阅读爱好者。
2.招募名额:50位家长(您可以是父母,亦可以是祖父母)
     3.报名时间:即日起至4月23日止
     4.报名福利:获得和众多志同道合的家长一起学习、交流、成长的机会;优先体验党史学习教育的好活动、好书目、好课堂;获得外出参访、学习、体验的机会;有机会成为”听妈妈讲党史故事“团队一员,和团队成员一起参加全市巡讲服务,服务中会获得相应志愿服务时长和志愿者补贴,学期结束表现优秀者可获得由市妇联颁发的相应荣誉。

相关附件:

网友留言

截止时间: 2021-04-23
点击换验证码

结果反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