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 民意征集

对《关于进一步规范提升集体用餐配送食品安全水平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的公告

时间: 2021-04-29 14:33 来源: 昆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访问量:
【字体:

集体用餐配送有效解决了我市大量企事业单位的员工就餐问题,弥补了单位食堂的供应盲区,已成为我市餐饮服务供应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进一步规范经营行为,提高集体用餐配送食品安全水平,提升集体用餐配送单位软硬件实力,推动集体用餐配送产业可持续性发展,结合市人大2021年一号议案关于“加强食品全链条管理,高质量保障人民‘舌尖上的安全’”相关要求,提出相应工作措施。

我局决定就提出的《关于进一步规范提升集体用餐配送食品安全水平的若干措施》,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建议。对具有较强创新性、突破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将在措施中予以参考吸纳。

一、实施单位

单位名称:昆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二、受委托的评估机构名称和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江苏汇诚投资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吕工

联系方式:13584892474

电子邮箱:843946264@qq.com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征求可能受行政决策影响的公众对政策实施的态度、意见及建议。

四、公众参与方式

公众可通过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向受委托评估单位发表对《关于进一步规范提升集体用餐配送食品安全水平的若干措施》的意见和建议。

五、征求意见期限

自公告之日起30自然日,即2021年4月30日至2021年5月29日。

附件:《关于进一步规范提升集体用餐配送食品安全水平的若干措施》关于进一步规范提升集体用餐配送食品安全水平的若干措施

相关附件:

网友留言

截止时间: 2021-05-29
点击换验证码

结果反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