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热点专题>最新专题
“匠心向党·永远跟党走”职工线上健步活动获奖名单公布
来源: 昆山市总工会  发布日期: 2021-05-03 14:33   访问量:

为持续扩大党史学习教育覆盖面,引导更多职工群众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昆山市总工会于4月27日正式发布启动“匠心向党·永远跟党走”职工线上健步活动。

职工线上健步活动通过“线上知识学习+线下阵地打卡”的形式,将学习党史与日常健步相结合,为广大职工群众提供了即时应用、寓教于乐的党史学习教育新体验,一经发布,立刻在昆山职工圈火了起来,也得到了中国工会网、工人日报、学习强国、第一昆山等媒体的报道与点赞。

截止活动结束,共5543人参与活动,累计积分980多万分,累计党史知识答题逾10万次,学习党史人物3.7万次,学习劳模事迹3.4万次,线上、线下打卡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职工之家近1万次。

根据参与人员个人总积分排名,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优胜奖80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