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昆山要闻

上海市胸科医院昆山市中医医院胸部肿瘤诊疗中心揭牌

时间: 2023-03-25 07:00 来源: 昆山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3月24日上午,市中医医院与上海市胸科医院合作揭牌仪式举行,以进一步推进长三角高质量医疗一体化建设。副市长秦微晰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上海市胸科医院昆山市中医医院胸部肿瘤诊疗中心揭牌,向上海市胸科医院特聘专家授聘书,向茅腾主任专家工作室授牌。同时,市中医医院还联合上海胸科医院组织开展以“胸中有意、山海有约”服务长三角、为民办实事为主题的大型义诊活动。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据了解,上海市胸科医院是国内最早开展胸部肿瘤规范化治疗的单位之一,也是国内最早提出多学科综合治疗肺癌的医院。胸部肿瘤诊治达到国际先进、国内领先水平。“工作室开放后,我们将固定门诊时间,采取精准预约模式,满足病人需求。同时,计划定期在昆山开展一些比较成熟的微创手术,进一步提高当地医院病理诊断水平。”上海市胸科医院纵隔外科副主任茅腾说。

接下来,市中医医院将努力为专家在昆开展医疗及科研提供更好服务与保障,并将继续加强合作共建,瞄准专科领域突破,为提升百姓健康福祉提供坚实基础。“把上海更先进的技术和理念引进来,不仅能提升我们的医疗技术水平,更能让昆山老百姓获得更大利益。”市中医医院胸外科副主任朱震说。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