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昆山要闻

新西兰昆泰克公司总裁约翰·伯奇一行来访昆山

时间: 2023-03-21 07:00 来源: 昆山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3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丽艳会见了新西兰昆泰克公司总裁约翰·伯奇一行。

会见中

陈丽艳代表市委、市政府

对约翰·伯奇的远道而来

表示欢迎

向客人简要介绍了

昆山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陈丽艳表示

昆山产业基础雄厚、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宜居、政务服务高效,是全国首个地区生产总值突破5000亿元的县级市,已连续18年位居全国百强县市首位。近年来,一批欧美头部企业相继选择落户昆山,深耕长三角、布局中国市场。当前,昆山正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不懈追求,围绕一杯咖啡、一罐可乐、一块巧克力等产品,大力发展高端食品产业,全力为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赋能添力。昆泰克是乳生物活性蛋白的行业领导者,拥有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期待昆泰克与昆山强强联合,发挥优势、贡献长板,携手推动高品质的乳制品走进千家万户。昆山将持续擦亮“昆如意”营商服务品牌,围绕高端食品产业链、供应链做好建链、补链、延链、强链文章,不断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积极为企业发展搭建更好平台、创造更多机会、营造更优环境。

约翰·伯奇感谢昆山

对昆泰克的支持

并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及发展战略

约翰·伯奇表示

昆山创新氛围浓厚,产业配套齐全,营商环境优越,是投资兴业的沃土。昆泰克拥有全球领先的技术和奶源,正积极寻求在华项目落地。昆泰克期待与昆山深化交流合作,共同加快技术产业化、商业化步伐,持续做大市场、做强品牌,为广大中国家庭提供高品质的乳制品。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