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昆山要闻

奋起跨越勇争先,凝心聚力创典范!周市镇聚力“四敢”提振发展精气神

时间: 2023-02-01 07:00 来源: 昆山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1月31日,周市镇召开“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大讨论大走访大实践主题活动动员大会暨作风建设会议,动员全镇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省委、苏州市委和昆山市委决策部署,发扬“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的精神,坚定信心、担当作为、拼搏争先,为全力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的新城典范凝聚智慧和力量。

会议指出

在干部敢为上,要立足责任。党员干部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同时,要有专业思维、专业素养、专业方法做基础,用“铁肩膀”挑起“重担子”。

在地方敢闯上,要立足担当。要围绕核心经济指标,不断破题,靠点滴踏实的工作去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全市打造中国式现代化的县域示范贡献“周市力量”。

在企业敢干上,要立足创新。要力争在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上市企业的雁阵梯队数量上形成突破,在全镇形成“既有森林、又有高原、更有高峰”的企业发展队伍。

在群众敢首创上,要立足创业。最大限度激发全社会的创新创业热情,坚持走好群众路线,着力激发民智、集中民力、凝聚民心,实施民智转化工程,形成常态长效机制,挖掘典型先进事迹,让群众的创新活力和创造动力持续迸发。

2023年,周市镇将动员全镇党员干部付出更大的努力,将发展目标一步步变为现实,在新的起点上加快打造北部新城。

提振干部敢为的精气神,在新征程上敢为实事,培育敢为的底气、拓宽敢为的视野、扛起敢为的责任;

营造地方敢闯的大环境,在新征程上敢闯新关,要立足全局闯、向着目标闯、乘着机遇闯;

引领企业敢干的风向标,在新征程上敢干业绩,提振敢干的信心,解决敢干的困难,厚植敢干的基础;

打造群众敢首创的智慧库,在新征程上敢创新风,激发首创的热情、激扬首创的精神、激起首创的浪潮。

下一步,周市镇将以大讨论推动思想大解放、以大走访推动行动大跨越、以大实践推动活力大激发,让“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在周市镇蔚然成风,为全力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的新城典范凝聚智慧和力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