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昆山要闻

全市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召开

时间: 2022-09-22 07:00 来源: 昆山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9月21日,全市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召开。市委书记周伟出席并通报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市委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市领导沈一平、孙勇参加会议。

周伟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

向老领导、老同志长期以来

对昆山经济社会发展的热切关心和大力支持

表示感谢

周伟指出

今年以来,昆山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在省委省政府和苏州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经济发展攻坚战、安全发展保卫战,最大程度克服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冲击影响,经济社会发展克难求进、稳中向好。

结合苏州市委常委会

专题调研昆山市工作会议要求

和昆山市委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

昆山锚定新的战略定位,正勇扛“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县域示范”的时代重任,传承弘扬“敢闯敢试、唯实唯干、奋斗奋进、创新创优”的新时代“昆山之路”精神,全面推进1个总体方案、12项现代化行动计划、25项主要任务、200项重点项目,聚力建设新城市、大力发展新产业、全力布局新赛道,努力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奋勇争先、当好示范。

昆山将聚焦高水平联动,争当区域一体发展的县域示范;聚焦高质量集群,争当产业创新发展的县域示范;聚焦高平台推动,争当深化改革开放的县域示范;聚焦高能级承载,争当现代化城市建设的县域示范;聚焦高效能治理,争当社会综合治理的县域示范;聚焦高品质生活,争当实现共同富裕的县域示范。

会议强调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昆山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苏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勇挑大梁”的使命感,鼓足“挑重担、扛重责”的精气神,着力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咬定目标不动摇、加压奋进勇争先,奋战四季度、确保全年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

作为“昆山之路”的开拓者、推进者、实践者,老领导、老同志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行动的标杆。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工作,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昆山建设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推动新时代“昆山之路”越走越坚定、越走越宽广。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