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昆山要闻

昆山统战工作座谈会召开

时间: 2022-09-18 07:00 来源: 昆山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9月17日下午,昆山统战工作座谈会召开,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苏州市统战部长座谈会会议精神,总结今年以来各项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孙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统一战线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县域示范”目标任务,聚势发力、埋头苦干,各领域工作齐头并进、共同发展,形成了政治共识更加巩固、法宝作用更加彰显、工作亮点更加显现、基层建设更加扎实的良好局面。

会议要求,要审时度势,准确把握当前统战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正确认识当前世情、国情、统情、市情的新特征新变化,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好各项工作,引导带领全市统一战线凝心聚力走好新时代“昆山之路”,在“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中争当排头兵。要勇挑重担,稳扎稳打做好下半年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在广泛凝心聚力,积极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的同时,统筹发展和安全,更好彰显统一战线法宝作用,坚持守正创新,推动各领域统战工作提质增效。要笃行不怠,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提升能力素质、勇于自我革新,不断提升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全面提高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实效。

会上,各区镇围绕下一步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