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昆山要闻

中国印钞造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靖国一行来昆考察

时间: 2022-09-21 07:00 来源: 昆山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9月20日,中国印钞造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靖国一行来昆考察。市委书记周伟陪同考察,并就推进数字金融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座谈交流。副市长纪芳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周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中国印钞造币集团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昆山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周伟表示

当前,昆山正坚定扛起“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县域示范”的时代重任,聚力建设新城市、大力发展新产业、全力布局新赛道,迫切需要与广大金融机构深化合作,为现代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注入“源头活水”。昆山将积极抢抓数字经济时代机遇,充分发挥数字技术、数据要素双轮驱动作用,以金融创新支持科技创新、以数字金融赋能数字经济,全力推动数字金融产业加速发展。希望双方深化务实合作,共同推动更多数字金融产业优质项目、创新资源在昆布局,携手打造产业创新高地,共同开创更加美好未来。

王靖国感谢昆山对中国印钞造币集团有限公司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

王靖国表示

金融业是大数据的重要使用者和受益者,昆山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基础坚实,是长三角数字金融产业创新的重要节点。中国印钞造币集团有限公司将在基础设施建设、数字金融创新等方面加强与昆山合作,特别是聚焦数字技术与金融应用前沿领域,加快推动关键核心技术迭代升级,全面提升数字金融产品竞争力。希望昆山继续支持中国印钞造币集团转型发展、创新发展,推动金融产业与数字经济深度融合。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