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昆山要闻

昆山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2-08-06 07:00 来源: 昆山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8月5日上午,我市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传达上级关于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对我市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推动全市各区镇各部门各单位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入人心、落地生根。昆山市委党校、昆山市融媒体中心等5家单位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

要深化思想认识,坚定扛起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政治责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出版发行,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深刻认识到,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教育工作是坚持思想建党、推进理论强党的必然要求,是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必然要求,是在新时代更好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应变局、开新局的必然要求。

会议要求

要把准方法路径,充分激发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实际成效。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牢记“两个大局”,在用心用情学上下功夫;要感悟“真理伟力”,在全面系统学上下功夫;要心怀“国之大者”,在联系实际学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

会议强调

要加强组织领导,着力落实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各项举措。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握站位方位,将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要内容,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务求实效。要坚持以上率下,注重分层分类,把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列入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纳入党员干部必读书目,融入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广泛开展宣传宣讲,加强研究阐释,创新学习宣传的方式方法,在全市上下迅速兴起学习热潮,推动党的创新理论不断在昆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