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昆山要闻

2022年第1次市委情况通报会召开

时间: 2022-05-13 18:00 来源: 昆山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5月13日上午,受市委委托,市委统战部举行2022年第1次市委情况通报会,向统一战线各界人士通报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华红出席会议并作情况通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孙勇主持会议。

会上,华红通报了2021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及2022年主要任务。今年,市纪委监委将努力推进廉洁昆山建设,重点在监督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探索“三不”贯通融合路径、驰而不息纠治“四风”突出问题、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努力实现巡察工作良好开局、从严从实加强队伍自身建设等六个方面持续发力,稳步推进各项工作走深走实,为昆山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实现“新的超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孙勇希望全市统一战线成员要凝聚思想共识,在政治方向上同心同行,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委关于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聚焦作用发挥,在民主监督上善作善为,围绕发展大事民生实事关键小事全方位、多形式开展监督,持之以恒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协助中共昆山市委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执政水平;要展示良好形象,在自身建设上从严从实,以更高标准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特别是领导班子建设,努力培养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能力突出、敢于和善于提出意见建议的队伍。

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各民族宗教团体,海联会、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侨商会、新联会、台协会、台胞台属联谊会等党派团体代表40余人参加通报会。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