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昆山要闻

周伟陈丽艳走访慰问一线护理工作者,​向全市广大护士致以节日问候!

时间: 2022-05-12 18:00 来源: 昆山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今年5月12日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5月11日,市委书记周伟,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丽艳分别带队走访我市部分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代表市四套班子和全市人民向广大护士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在昆山疫情防控工作最吃劲、最紧要的时刻义无反顾、逆行出征,英勇无畏地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仁新,市政协主席管凤良,市领导方雪华、孙道寻、黄乃宏参加走访。

“祝大家节日快乐,大家辛苦了!”周伟先后来到巴城人民医院(市精神卫生中心)市中医医院,向护士们送上鲜花,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周伟说,本轮疫情中,昆山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在中央、省委和苏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其中广大医护人员主动“请战”、勇敢“逆行”,不辞辛劳、义无反顾地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以实际行动生动诠释着“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正是大家的齐心协力和辛勤付出,才有了昆山疫情防控形势稳定向好的局面,昆山人民感谢你们!

希望大家能够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继续坚守岗位,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为推动我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周伟向市中医医院护士送上鲜花

▲巴城人民医院(市精神卫生中心)

江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市第一人民医院,陈丽艳向广大医护工作者致以诚挚的慰问,并向护士姐妹们表示节日的祝贺。

陈丽艳表示,今年5月12日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向疫情期间白衣执甲、尽锐出战、坚守事业、守护城市的广大医护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向既要参与区域核酸采样,又要满足居民求医问药紧急救治需求的广大医务工作者表示诚挚的感谢。挫折是最好的成长,希望经过疫情这场大战大考后,大家能携手为昆山更美好的明天贡献智慧和力量。

慰问中,陈丽艳还和正在集中隔离的援沪医疗人员视频通话,透过屏幕亲切交谈,悉心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和身体情况,期待他们凯旋。

▲陈丽艳向江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护士送上鲜花

▲市第一人民医院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